立即下载
江永县公安局顺利完成“赶鸟节”安保工作
2021-03-16 16:24:23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316154200.pn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峰梁 唐雪富)3月13日,农历二月初一,是江永县松柏瑶族乡一年一度的“赶鸟节”,“赶鸟节”是当地的一个大型赶集日。为给“赶鸟节”期间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平安,江永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安保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事先制定安保方案,有序开展安保工作。

当日7时起至15时,江永县公安局机关、森林公安、交警大队、派出所等部门的40余名警力当天全力在松柏瑶族乡主要街面路口开展“赶鸟节”安保工作。参加安保的民警辅警与乡镇干部、社区村组干部一起在主街的各个进出路口设卡开展疫情防控、巡逻执勤工作。交警大队的警力则负责查缉上路车辆。

微信截图_20210316154151.png

整个“赶鸟节”期间江永公安机关切实落实“赶鸟节”安保方案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赶鸟节”的治安秩序,期间未发生刑事、治安案件,“赶鸟节”活动平安顺利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峰梁 唐雪富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