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160罐爱心奶粉助力新田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2021-03-17 17:09:28 字号:

健康.jpg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徐平)“课本里面说喝牛奶能长高,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赠,以后我们每天都能喝到香香甜甜的牛奶了,一定能更快长大。”二年级小学生小月捧着健康奶粉开心地说到。3月16日,新田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县苦志育才学校为该校257名困境儿童送上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儿童奶粉。

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集中对困难群众进行的一项旨在救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人道救助品牌项目。新田县共接受转赠惠氏幼儿乐幼儿配方奶粉(3段)、惠氏幼儿乐儿童配调制乳粉(4段)1440罐,欧选婴儿奶粉720罐。县红十字会将根据全县困境儿童的年龄、家庭困难状况、健康状况等,由乡镇卫生院或学校陆续将奶粉发放给适龄困境儿童。

“我们会将受赠的奶粉,统一由食堂的工人们调制好,让同学们在早餐中喝到健康奶粉,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苦志育才学校校长乐威说到。“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项目的实施对困境儿童营养改善提供了极大帮助,促进了健康新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徐平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