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永县多举措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2021-03-18 15:19:39 字号:

b282784601649996cd80b810fcdd7ed7bb593da51616027754150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冯柳 毛文涛)3月17日,记者在松柏瑶族乡黄甲岭社区六甲村看到,社区党总支书记欧阳娟向村民们宣传新冠疫苗预约的有关事项。针对农村留守老人多,且多数不能熟练使用手机的情况。这天中午,利用村民们空闲时间,欧阳娟和社区工作人员走村串户对村民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使村民“应知尽知”,确保符合条件的村民“应接尽接”,为疫苗接种工作赢得“先机”。

为提高村民接种疫苗的知晓率,江永通过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LED屏、微信群和朋友圈等线上线下齐推进的方式,确保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目前全县已预约新冠疫苗接种人数1074人。

来源:红网

作者:冯柳 毛文涛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