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市中心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展
2021-03-26 09:49:07 字号:

永州市中心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展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杨顺锋 文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红色教育在永州”学习活动,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23日,永州市中心医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巡回展活动。永州市中心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踊跃参加,形成一股学习党史的热潮。

活动通过展示党史照片、红色故事、党史档案等内容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国捐躯、为党奋斗、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

在此次红色主题教育中,永州市中心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就要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顺锋 文检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