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工地5吨钢筋被盗 新田公安跨省抓获5名嫌疑人
2021-04-13 10:09:48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工地5吨钢筋被盗 新田公安跨省抓获5名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1041217441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74419.jpg

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新田站记者 何珣 通讯员 王翎)近日,新田县枧头镇查林村路段5吨钢筋被盗案彻底告破。公安民警历时两个多月,跨省将涉嫌盗窃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2021年1月13日,一级公路某包工头到新田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口头报警,称查林村路段工地上的两捆总重约5吨的钢筋不翼而飞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查林村沿途监控,发现是一吊车在1月9日晚将钢筋运走的。民警将视频给报警人辨认时,报警人一眼就认出,运走钢筋的人就是帮其做事的三名工人。就在某包工头报警过后第二天,三名工人连工资都没要,趁机畏罪潜逃回外省老家。

为破获这起盗窃案,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于3月31日在江西井冈山市将盗窃嫌疑人冉某抓获,4月1日,民警在押解冉某指认作案现场时,意外发现嫌疑人李某也在现场逗留,遂立即控制住李某。李某被控制住后,另一嫌疑人在得知同伙被抓后,在强大的心理压力下,于4月9日从江苏省返回新田县投案自首,并供述了有废品站老板协助联系买家共同作案的情况。4月11日,民警在所供述的废品收购站,将共同作案的夫妻俩抓获归案。自此,一个五人的盗窃团伙全部归案。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