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高考进行时|货车抛锚堵住送考路 道县交警紧急推移保畅通
2021-06-09 08:25:19 字号:

高考进行时|货车抛锚堵住送考路 道县交警紧急推移保畅通

QQ图片20210609074000.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何斌 何湘荣)6月7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在辖区各考点及途经路口、路段严阵以待,全力疏导交通、管控路面,护航送考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当天下午13时54分左右,一辆大货车行驶到道县碧桂园十字路口附近停在马路中间,交通信号灯转为绿灯时仍未通行。路口执勤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该货车突然出现故障,熄火后打不着了。因该路段是道县二中和道县玉潭学校送考车辆前往道县一中考点和道县潇水学校考点的必经之路,送考车辆即将经过,为避免此处形成堵点,影响送考车辆的通行,执勤交警顶着烈日、齐心协力把货车推移至马路边,为送考车辆安全顺利的通过该路段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何湘荣

编辑:周文君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