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6-12 11:23:54 字号:

08.jpg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6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5月份江华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部门进行了表扬,并就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单位责任人在会上作了检讨和表态发言。

龙飞凤对江华前段时间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切实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加强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提升打击治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组织保障,将更多的资源、更大的精力投入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伍继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按照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打击治理工作;要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胡少波在会上对下步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江华各职能部门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工作职责、考核标准、工作流程、责任督导等。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