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动全城!惊艳耀永州!永州首个“棠”系国风示范区震撼开放!“墅”立永州人居典范!
2021-06-14 08:54:21 字号:

不惊艳,不谋面

永州首个【棠】系国风墅境大盘

于6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

示范区样板房震撼开放

项目认筹已同步启动

建筑面积约107-195㎡城央阔宅,认筹1万抵5万

建筑面积约154-175㎡合院叠墅、正芯红铺,认筹5万抵10万

3.jpg

新中式国风墅境示范区 惊艳亮相

上午9时18分,碧桂园·翘楚棠项目示范区开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碧桂园翘楚棠项目负责人罗轩先生上台致辞,并向现场的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祝福下,永州市冷水滩曲河片区项目指挥部蒋瑾辉先生、曲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宋光远先生、碧桂园·翘楚棠项目负责人罗轩先生、碧桂园·翘楚棠营销负责人刘婷女士、碧桂园·翘楚棠物业经理龙帆先生一同上台剪彩。各界领导嘉宾、行业翘楚和多家主流媒体聚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现场气氛热烈,人山人海,络绎不绝,不少客户客户纷纷表示,碧桂园·翘楚棠的新中式园林景观堪称永州最美园林,令人流连忘返。

项目首期推出建筑面积约107-195㎡城央阔宅,约5.1-6m大横厅,约8.1-9m南向阔景阳台,比肩别墅的墅级人居体验,完全颠覆市场,不愧是2021年市场最令人期待的永州神户型。

还有碧桂园此次放出的大招——永州市场罕见的创新型合院叠墅,更是令人心动不已, 建面约154-176㎡的叠墅,由上、下两户相叠而成,下叠有地下空间、大玄关入户;上叠,拥有屋顶花园、挑空,独享一片星空,拓展后可达270-400㎡使用面积,真正做到了舒适尊贵的人居体验。置身于样板房之中,更是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七「制」造棠 敬献城央翘楚

魂制: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以实力雄厚的大品牌为依托,更值得信赖。

礼制:碧桂园物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英国BSI服务资质权威认证,给您更贴心、更尊荣的呵护。

地制:占位河东城央政务商圈,坐享“一轴一中心”的城市核心地段优势,且伴随着进贤路(永州大道-马路街)的开通,也将大大缩短未来的出行时间,增加出行便利。

达制:毗邻城市主干道“永州大道”,北连河西老城区、高铁新城区、西连河西经开区,南接滨江新城和零陵区,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拥揽无限潜力 。

商制:项目占城市繁华之芯,距万达广场仅约800米,商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诸多功能于一身,尽可满足各种消费需求。

文制:多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集聚之地,浸润人文书香厚蕴之地。距项目约1公里处的富强小学、二十八中等学校;向南约2公里有马路街小学、九嶷学院,成长路上,书香为伴。

形制:碧桂园“棠系”作品,以匠心之魂重塑乾坤,执礼东方之序,还原府门院落之美,从永州山水人文中萃取灵感,匠造约26万方新中式园林,打造自然生态休闲的人居美景,敬献时代翘楚。

12.jpg

碧桂园·翘楚棠

国风墅质示范区样板房已盛大开放

VIP认筹火爆进行中 开盘在即

恭迎品鉴

来源:红网

作者:永州碧桂园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