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经开区:李月红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1-06-17 12:33:18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明深)6月16日,永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月红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从严从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辖区现场,查看了湖南滨湖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防火门和消控室主机运行状况,湖南三湘电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的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到位等现象。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湖南绿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腾飞地质装备有限公司的消控室主机运行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图片

每到一处,李月红听取了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企业设备检修、安全隐患及消防应急设施建设和企业制定的消防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李月红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抓消防安全和风险防范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将消防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风险大排查整改各项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图片

李月红在检查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发展的理念,执行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消防、应急设备和防范措施,加强厂企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消防培训,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二是要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增加检查频次,随时排查防范辖区重点单位场所运营中的安全隐患,不存任何死角,不留任何隐患。三是要加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监管和督促检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园区消防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深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