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回龙圩纪委党支部:学史力行 办实事见实效
2021-06-17 15:59:32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学党史、见行动。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形式,注重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岗头源三清现场.jpg

党员与村民一道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杂物和垃圾。

近日,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点兴隆村岗头源自然村组织开展“三清三拆”、净化农村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并带领村民清理村巷道及生产工具、建筑材料乱堆乱放,清理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清理沟渠池塘溪河淤泥、漂浮物和障碍物,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干部带了头,群众积极性也很高。”村民刘晓光表示,“建设美丽乡村是我们每一个村民的意愿,我将更加自觉地投入到‘三清三拆︐净化农村环境活动中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见到实效,该党支部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倾听群众呼声,商对策、听建议、解难题,目前已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为群众办实事12件。

来源:红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