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经开区:服务新业态 建功新时代
2022-09-05 09:45:37 字号:

红网时刻新闻9月5日讯(通讯员 熊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平台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服务工作。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活动,为园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关怀送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和凝聚力。

图片

4月,永州经开区开展了“公益理发,温暖从头开始”公益理发活动,组织20余名志愿者团队,定期在爱心驿站为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理发服务,现已累计服务200余人次,获得了广泛好评,体现了永州经开区对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怀的温度和力度。

图片

5月,永州经开区组织20余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参加永州市“潇湘情缘”第八期单身职工公益交友活动,帮助无暇寻找自己另一半的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扩大了交友范围,拓宽了沟通渠道,协助他们解决婚姻难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图片

7月,永州经开区开展了2022年湖南省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永州分场)暨社保缴费服务行动,为80余名新业态新就业人员集中入会提供免费礼包,还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中的150余名新业态新就业人员提供免费饮品,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图片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每周三晚在工人俱乐部影厅为园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免费观影服务,现已累计免费播放20余场次,受益人数达600余人,让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娱乐放松的同时,接受红色记忆的洗礼。

下一步,永州经开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平台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服务模式,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创建“五好”园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熊磊

编辑:王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