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开展2022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2022-09-21 09:11:29 字号:

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开展2022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金融标准化高水平发展,增强标准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于2022年9月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621.png

为了更好开展好“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做到科学谋划、持续推进,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以信息科技管理部、法律与合规部组成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为让活动成效更加明显,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加强金融标准业务培训,网点组织员工对金融标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培训,增强员工的标准化工作意识和金融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员工金融服务水平。营业网点通过柜面、LED显示屏、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帮助客户树立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让客户知晓金融标准和自身权利,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网点通过LED、多媒体屏等方式发布宣传信息,并安排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对前来银行办理业务的广大金融消费者进行“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知识讲解。

622.png

本次活动展现了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的责任担当,效果明显,深入人心。下一步,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标准化水平,不断增强客户服务的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邮储银行永州市分行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