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山县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2022-09-22 09:05:09 字号:

蓝山县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2e8641fc39b3d5f1f503125b27858616.jp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英学)为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连日来,蓝山县委宣传部组织县文旅广体局、文化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96934ae4d8a6bf245513bf783821345a.jpg

执法人员先后对蓝山县一完小、一中、二中、三完小、英才学校、博爱学校、三蓝学校、职业中专、民族中学、辅仁学校等学校周边的文化用品店进行专项执法检查,重点检查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上有无耽美小说及其文创产品等非法出版物和违禁宣传品,有无凶杀暴力、涉黄涉非游戏机、游戏卡和封建迷信、鬼怪灵异类等非法出版物。本次检查收缴了一批非法出版物和违禁品,加大了对经营户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了广大经营户守法经营依法经营,提高责任意识,自觉维护健康、和谐的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

b221ecbaf9ab991bca60705fe451c54e.jpg

下一步,蓝山县将继续加大对城区、农村校园周边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无证经营等行为,持续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牢文化安全“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何英学

编辑:陈小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