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档县域经济 升级消费品质 步步高新天地首进祁阳9月开门迎客

2.jpg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招商发布会现场。

3.jpg

现场品牌签约。

1.jpg

现场文艺演出。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记者 成文杰)5月21日下午,以“乘风而祁·高歌向阳”为主题的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招商发布会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00余家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助力9月即将开业的步步高祁阳新天地。祁阳新天地是步步高旗下最高端品牌“步步高新天地”探索渠道下沉、首个入驻县城的项目,开业后将成为祁阳的“城市会客厅”、商业新地标,提档县域经济,升级消费品质。

11.jpg

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致辞。

祁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桂湘,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县税务局等职部能部门领导;永州市德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春生;步步高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栾顺,湖南步步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商务发展总经理李莉,步步高祁阳新天地项目总经理熊啸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步步高超市、万达宝贝王、金逸影城、迈瑞斯健身、周大福、5+、播、阿迪、耐克、金利来、太平鸟、马克华菲、黄记煌、寻蛙记等500多家品牌代表参与了会议。

33.jpg

步步高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栾顺致辞。

高端品牌渠道下沉 祁阳新天地深耕县级市场

“我们都是追梦人!步步高祁阳新天地计划今年9月28日开业,我们将把它打造成为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一站式’时尚生活会客厅’。”发布会上,步步高集团副总裁兼商管公司总经理栾顺向到会的商界代表们如此表达对“大美祁阳”的偏爱。

祁阳历史悠久,人文厚重,区位优越,立体交通网络完善;拥有120多万人口,现代中等城市规模初具;政策扶植力度大,产业竞争实力强,发展空间广阔,城市发展价值极速跃升。祁阳是湖南省二十经济强县,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县,也是湖南省重点建设的人口50万以上城市。

“祁阳县作为全省经济20强县,具有一系列的政策扶持,良好的经济基础、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加快升级的传统产业,让祁阳县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彭国锋在招商会上说。近年来,祁阳县经济直线上升,稳居全省县域经济前列,通过大抓产业项目来稳定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推动城市商业综合体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

步步高于2004年进驻祁阳开设第一家超市,与祁阳正式结缘,历经15年的耕耘,步步高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广受祁阳民众的喜爱和推崇。

步步高新天地是步步高集团近年来着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品牌。2016年6月,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业,首日客流便突破80万人次,这家总投资达50亿元、总体量超过70万平方米的“巨无霸式”国内首家商旅文综合体重新定义城市综合体,迅速跻身国内十大商业综合体之列。此后,步步高在四川泸州、湖南岳阳、江西赣州等城市的新天地项目陆续开业,目前均已成为当地行业标杆,为拉动当地消费、提供就业及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升级发挥了巨大作用。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是新天地项目首次入驻县城,首开探索渠道下沉、深耕县级市场的先河,开业后将成为祁阳的“城市会客厅”、商业新地标,提档县域经济,升级消费品质。

传统商圈升级嬗变 全面升级城市消费品质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位于商业繁华的老城区核心商圈,由永州德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8亿元倾心打造,这个高标准城市商业综合体也是永州市、祁阳县党委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纯商业项目。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是祁阳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精心培育商贸服务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彭国锋说:“也是我县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标准推进县城建设,改造传统服务业、提升服务业档次和县城品位的重大举措。”

22.jpg

永州德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春生致辞。

永州市德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春生表示:“步步高祁阳新天地将围绕祁阳人民的消费理念及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全面升华,为祁阳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升级、品牌升级、体验升级,引领祁阳人民向更高品质、更高调性的生活转型。”

44.jpg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项目总经理熊啸致辞。

据步步高祁阳新天地项目总经理熊啸介绍,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是祁阳目前最大的城市综合体;目标客群将以主城区为主,辐射整个祁阳120多万人口消费市场。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汲取国际先进商业空间理念,领先打造祁阳首个开放式街区与集中商业互相融合的先进商业空间。集高级超市、国际影院、健身购物和餐饮娱乐为一体,引进麦当劳、万达宝贝王、金逸影城和步步高超市等主力店,引领祁阳进入多元娱乐的新式生活体验,以未来商业王者的高端姿态成就祁阳财富商业新中心与人民消费新天地,辐射祁阳县百万人口的消费市场。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作为11万平方方米的全客层大型商业综合体,必将给祁阳的商业格局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和升级。目前,步步高祁阳新天地项目外装工作已基本完成,室内装修将于6月份全面启动,计划2019年9月28日正式开业。

55.jpg

发布会上,金利来品牌负责人张绵涛致辞。

66.jpg

发布会上,5+、播牌品牌负责人罗哲平致辞。

77.jpg

发布会上,饭酷餐饮品牌负责人黄靖致辞。

时尚品牌联袂入驻 助力步步高构筑新天地

步步高新天地入驻祁阳,获得了各品牌合作商的大力称赞和衷心认同。时尚大气的建筑设计,互动体验的环境布局,功能丰富的业态组合……步步高祁阳新天地的众多时尚标准,赢得了各大时尚品牌的青睐。同样,各大时尚品牌的入驻,也将进一步助力构筑最具魅力的祁阳商业时尚体验之都。

11万平方米的大体量,丰富的业态组成,对祁阳消费者无疑具备着巨大的吸引力,带来稳定的庞大客流。美好愿景下,各品牌合作商对步步高祁阳新天地的前景充满了希望。

播牌、5+品牌负责人罗哲平说,“我相信,步步高祁阳新天地将引领整个城市消费,带给我们的将不仅仅是商机和财富,而是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舞台,一个新的市场机会、新的贸易和展示的平台!”

多元化业态融合 共创美好新生活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业态方面布局合理,也饱含特色:

GF—1F:第三代国际精品大卖场+青春集中营,超市主力店、功能性配套、零售男女装、日化钟表、化妆品、鞋包配饰等大牌时尚填补祁阳空白,麦当劳、Nike、Adidas等众多主力品牌均为首次进驻祁阳。

2F—3F:亲子空间+影院及美食广场,万达宝贝王、教育培训、娱乐、童装童玩、美食广场、IMAX厅&金逸影城等娱乐互动板块布局其中。

4F:健身娱乐+高档餐厅,高端健身场所、无边际恒温泳池、高端情景餐厅等功能性娱乐配套带来特色体验。

业态规划上,集吃喝玩乐等于一体,打造商业、文化、休闲等多元化业态融合的商业综合体。打破传统思路,丰富的业态规划,精准的商业定位,必将使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成为祁阳生活消费的新名片,也将在祁阳开启全新的生活风尚。开业后,祁阳新天地将会成为祁阳繁华的商业中心,以共创美好生活为目标,助力祁阳实体商业新发展,满足市民个性化、多样化购物需求。

彭国锋指出,步步高祁阳新天地带来的将不仅是祁阳人民物质消费的提升,更是一种理念的飞越,城市核心商圈的繁荣。

“步步高祁阳新天地来了,祁阳终于有了可以逛一天的商业综合体。”祁阳滨湖路的朱女士对步步高祁阳新天地开业充满期盼。为了购物经常跑到永州、长沙去的她,感慨地说早就盼着有个大型商场进驻祁阳了。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永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z.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3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县市区
  • 冷水滩
  • 零陵
  • 祁阳
  • 双牌
  • 东安
  • 道县
  • 江永
  • 江华
  • 宁远
  • 新田
  • 蓝山
  • 金洞
  • 回龙圩
  • 经开区
  • 政务
  • 社会
  • 文旅
  • 公示公告
  • 问政永州
  • 图片
  • 要闻
  • 财富
  • 消费
  • 健康
  • 综合
  • 科教
  • 专题
  • 本网动态
  • 理论视窗
  • 经济
  • 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永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