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产业互动 资源共享 “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活动走进永州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雷宛琴)12月17日下午,“仙境张家界 感恩永州行”张家界市2021年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永州举行,标志着以“感恩”为主题的“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活动正式启动。张家界市委副书记舒行钢,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及两地旅游部门、工会、共青团等部门负责人和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为感恩全省各市州一直以来对张家界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各市州在今年张家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张家界的关爱与帮助,张家界决定开展“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活动,分别走进全省除张家界之外的13个市州,表达张家界的感恩之情,学习兄弟市州旅游业发展经验,推介张家界市2021年冬季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期间,将向13个市州赠送共计39000张景区套票,套票含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黄龙洞、宝峰湖等6大景区门票。

在张家界市2021年冬季旅游推介会上,面向永州市文旅局、工会、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和旅行社、景区、酒店等旅游企业代表,张家界播放了张家界旅游宣传片、中共张家界市委市人民政府感谢信视频,向永州市赠送了“仙境张家界 感恩永州行” 门票套票3000套,介绍了“健康中国 喜迎冬奥” 张家界首届青少年冰雪嘉年华、2022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仙境张家界 抖向全世界” 抖音短视频大赛、“到张家界过赶年”等张家界冬季旅游营销十二大主题活动及冬季门票优惠、航空团队景区优惠、张吉怀高铁旅游优惠、张吉怀高铁旅游专列奖励及“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活动优惠等优惠奖励政策。

赠票_副本.jpg

赠票现场。

舒行钢向永州市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张家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张家界是美丽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是湖南开放的窗口和旅游的龙头,当前张家界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永州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两地开展旅游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与永州市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旅游合作。诚恳邀请永州人民到张家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共享美景。

李旦梅表示,此次活动既满足了永州市民对旅游消费的多样化选择,也为永州发展旅游产业提供榜样,希望永州和张家界能够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利用好两地文旅资源的优势互补,推动产业互动、资源共享,共同谱写永州与张家界协作发展、共赢未来的美好新篇章。

在“仙境张家界 感恩永州行”活动上,永州市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是湖南旅游的龙头,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大家愿意为张家界旅游经济复苏做出自身的贡献,张家界在疫情期间表现让人敬佩,为全省乃至全国抗击疫情做出了牺牲和贡献,只要每个市州都行动起来,张家界一定能够很快地走出困境,一定能早日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张家界市冬季旅游优惠奖励政策:

(一)冬季优惠价格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各景区实行冬季门票优惠价格。

(二)航空团队景区优惠

2021年12月1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所有国家等级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武陵源核心景区除外)对旅行社组织的乘飞机到张家界旅游的团队客人实行“买1送1”优惠(购买优惠票的除外)。

(三)张吉怀高铁旅游优惠

2021年12月6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凡乘张吉怀高铁直达张家界的游客,在到达张家界之日起7日内,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本人高铁票(只限可用于报销凭证的纸质票)享受张家界市域内所有国家等级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门票半价优惠。

(四)张吉怀高铁旅游专列奖励

2021年12月6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对组织高铁旅游专列人数达300—500 人且通过“全域通”购买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人数100人以上(含100人)、在张家界市域内住宿2晚以上(含2晚)的旅行社给予奖励,奖励标准为每对专列奖励1万元;对组织旅游专列人数达500人以上(含500人)且通过“全域通”购买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人数200人以上(含200人)、在张家界市域内住宿2晚以上(含2晚)的旅行社给予奖励,奖励标准为每对专列奖励2万元。

(五)“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活动优惠政策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旅游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湖南省内客人,除享受冬季优惠价格外(张家界各景区冬季门票优惠价格见附件),给予旅行社“3免1”的门票优惠或33%门票奖励,奖励门票有效使用期截止2022年3月31日。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张家界市旅游景区对湖南省内组织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客人到张家界开展党建活动、团建活动、工会活动等活动的单位,除享受冬季优惠价格外,给予组织单位“5免1”门票优惠。

2021年12月10日-2022年2月28日(2022年春节黄金周除外),武陵源核心景区对旅行社组织的乘坐飞机落地张家界的团队游客给予景区大门票免票优惠。

图片1.png

图片3.png

“仙境张家界 感恩湖南行”张家界旅游景区赠票使用说明

一、本赠票必须于2022年1月15日前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激活后方可生效,过期作废。在景区使用本赠票前必须提前72小时扫码激活,72小时之内激活的无效。

二、赠票激活后为实名制凭证,限身份信息提交人本人使用,转让他人无效。使用时必须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三、本赠票仅限身份证号码所属区域与票面上写明的湖南省具体市州名称一致的居民使用,身份证号码与赠票上所规定地区不符的无效。

四、持本赠票可免费进入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茅岩河、黄龙洞、宝峰湖六大景区游览一次,但并非直接入园的通行凭证,入园规则各景区规定不同,一般需凭赠票换取入园门票,具体规定请现场咨询景区工作人员。

五、本赠票使用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止(不含春节黄金周)。

(视频来源 永州电视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雷宛琴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永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z.rednet.cn/content/2021/12/17/106304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县市区
  • 冷水滩
  • 零陵
  • 祁阳
  • 双牌
  • 东安
  • 道县
  • 江永
  • 江华
  • 宁远
  • 新田
  • 蓝山
  • 金洞
  • 回龙圩
  • 经开区
  • 政务
  • 社会
  • 文旅
  • 公示公告
  • 问政永州
  • 图片
  • 要闻
  • 财富
  • 消费
  • 健康
  • 综合
  • 科教
  • 专题
  • 本网动态
  • 理论视窗
  • 经济
  • 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永州站首页